2009.12.12


幾前天姪女跟我msn的對話


姪女 : 小姨幫我們買爆米花 , 在妳們新市


我 : 新市有好吃的爆米花 , 怎麼可能 , 在哪?


姪女 : 在新市的中興街 , 我姑姑去買來讓我爸帶回來的


我 : ㄧ頭霧水 , 有嗎?


我 : 好吧!我來找看看



還真的有耶! 原來在新市"自在軒"的對面一間不起眼的店


魔力神奇美國水壺爆米花



美國來的爆米花就是不一樣


每一顆爆起來都是"仁仁仁"(台語)


這間只賣一種口味 ~ 原味的



看看姐姐手上是"中包120元"的包裝



妹妹抱起來



爆米花是妹妹身高的3分之2



看看妹妹可愛



還是鞋鞋可愛



每個人都想穿看看這雙鞋鞋



今天下午茶點 ~ 超多的


除了爆米花 , 還有三姊買的高雄寒軒飯店茶點



紅豆椰子雪花糕+杏仁雪花糕



每一盒都99元



三姊買的高鐵燒餅 ~


今天銷路最不好了,連姐姐跟妹妹都不愛吃



高鐵燒餅火車模型的紙盒



高鐵燒餅 ~ 餅乾超硬的


有點像軍中的口糧餅乾



還是安平的蜜餞強過它



這高鐵燒餅一盒裝要200元耶!


結果 ~ 爆米花不到一個小時 , 全吃光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