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鶴堂 1.JPG

 

台南。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74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4:00 - 20:00

週六~週日: 12:00 - 20:00

公休日:每週一

官方臉書: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佐鶴堂 2.JPG

佐鶴堂~~~台語有人會唸嗎?

要不是老闆唸台語給我聽

我還真的不會唸佐鶴堂的台語

 

佐鶴堂 5.JPG

佐鶴堂位在永福路二段與民權路口附近

店內裡裡外外的構思都是來自老闆的設計

 

佐鶴堂 7.JPG

復古的大同電風扇我家也有喔!

忘了問老闆電視還能不能看

 

佐鶴堂 8.JPG

製作霜淇淋的機器是來自日本NISSEN品牌

 

佐鶴堂 11.JPG

走廊上老闆會準備長型板凳給客人坐

 

佐鶴堂 13.JPG

老闆本身是一位資深攝影師

某天看過老爸的日記後

決定辭去攝影師的工作

轉行全心投入學習開一間霜淇淋店

為的是想幫老爸完成夢想

 

赤崁樓2.JPG

佐鶴堂距離赤崁樓,武廟都很近

逛赤崁樓跟拜武廟的同時

千萬別錯過到佐鶴堂吃霜淇淋喔!

赤崁樓這張相片是我2009年拍的

赤崁樓應該沒什麼改變吧!

身為台南人的我也很久沒進去了(哈哈)

 

佐鶴堂 17.jpg

會知道佐鶴堂是五姐夫推薦的

二姐先去吃完後也推薦~讚!

問我有沒有吃過墨水霜淇淋

還要我猜猜看墨水霜淇淋是用什麼食材作的

我當時還說:不會是墨汁吧!(哈哈~)

 

佐鶴堂 4.JPG

佐鶴堂霜淇淋的口味有70幾種

每天限定推出二種口味

會選用當季的新鮮水果製作霜淇淋

老闆堅持使用真材食料的水果製作

 

佐鶴堂 19.JPG

老板貼心提醒還寫在黑板上

拍照真的要快很準

因為霜期淋會溶化的很快

 

佐鶴堂 9.JPG  

趕緊來嚐嚐今天的草莓雪酪霜淇淋

選用新鮮的草莓製做的

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很清爽超喜歡的

 

佐鶴堂 10.JPG

另一種口味是阿薩姆霜淇淋

淡淡的阿薩姆紅茶與牛奶的結合

吃起來好像在喝奶茶一樣的口感

老闆有提到:兩種口味不適合做綜合的

一定要分開吃才會分別吃到不同口味的滋味

 

佐鶴堂 12.jpg

當天吃霜淇淋完打卡後 , 也吸引了好友秀秀

隔天馬上帶家裡二位寶貝去吃草莓雪酪霜淇淋

可見打卡真的太會吸引人了

 

佐鶴堂 15.JPG

隔一星期老闆在粉絲專業上告知

今天口味:日本沖繩雪鹽口味

天啊!這不能錯過啊!

七月份員工旅遊在國際通塩屋

有吃過雪鹽霜淇淋超懷念的

馬上揪二姐、 老媽、 外甥女一同前往

雪鹽和霜淇淋其實很搭的

甘甜中又帶點淡淡的鹹味

吃起來並不會鹹反而讓霜淇淋吃起來更順口

 

佐鶴堂 16.JPG

佐鶴堂的沖繩雪鹽霜淇淋一隻只要70元

比我在沖繩吃的還大隻還便宜

 

沖繩雪鹽.JPG  

上圖是我在沖繩吃的雪鹽霜淇淋

一隻380元的日幣相當於台幣97元

而且還是小小隻 , 大概少了二圈

讓人吃了好不過癮喔!

 

佐鶴堂 18.JPG

吃霜淇淋的同時剛好廟會遊行

好久沒看見廟會遊行好熱鬧喔!

喜歡吃霜淇淋的朋友可以加入

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會不定期收到老闆當天推出的口味喔!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