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託同事的福才能吃到 "東海雞腳凍"



看到有沒有10分鐘下訂單 , 10分鐘結標


同事還叫我馬上匯款~我說我匯去給電線桿喔!


哈哈~



其實是昨天有同事出差到台中


下午5點多時打電話回來問有沒有人要吃雞腳凍


廢話~當然要啊!



這一包包的雞腳凍都是同事訂的


哈哈 ~ 我只問我四周圍的同事喔!


如果問全部門~可能他們開去的貨車回來全是雞腳凍啦!


由於時間緊迫,又沒時間上網看有什麼產品


所以我只訂2種 ~ 雞腳凍跟毛豆



來看雞腳凍 ~ 7隻35元


雞腳凍要從冰箱拿出來退一下馬上吃完喔!


吃的時候還會有ㄧ股香味在


雞腳凍要冰冰的吃才好吃啦!


讓雞腳凍回溫了就不好吃喔!



毛豆也是ㄧ大包



毛豆一盒 ~ 20元 (130g)

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想看產品請點我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東海大學隔壁巷弄內)


電話:04-2632-0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