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Andy放假回來

 


 


很貼心的帶回埔里蘇媽媽家的湯圓回來

 


 


有湯圓 ~ 當然要拿回家跟二姐還有爸媽分享囉!!

 


 


Andy買了花生 / 芝麻 / 還有鮮肉湯圓各一盒

 


 


吃甜湯圓 ~ 當然要有甜酒釀

 


以前甜酒釀都是艾爸爸自己做的

 


至從全聯有在賣就方便多啦!

 


 


這就是我們家最愛吃的甜酒釀湯圓

 


除了湯圓, 當然還要有蛋包喔 !

 


 


鹹湯圓 ~ 當然也要來吃看看

 


這是隔天二姐又為我們準備的點心

 


 


鮮肉湯圓還有附贈一小包的油蔥

 


油蔥打開一聞又讓我想起蘇媽媽家的肉燥湯麵

 


小君君跟筱倩妳們有沒有很懷念啊!

 


不要吞口水

 


 


鮮肉湯圓加上" 當ㄜ " 好吃耶!

 


湯頭一吉棒 , 只可惜好像沒幾個人彭場

 


 


鮮肉湯圓的內餡

 


哈哈 ~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吃甜酒釀湯圓

 


因為甜酒釀湯圓是我們小時候晚上的點心

 


我發現 ,甜酒釀湯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它的味道

 


曾經我煮過給我同事吃

 


同事居然拿起胡椒鹽灑在碗裏

 


哇哩咧 ~ 又不是喝酸辣湯

 


蘇媽媽湯圓在哪裡~請看 " 南投一日遊 ~ 埔里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