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這幾天的買5000送500 我實在不想去買


但是昨天是最後一天


還是不自主的跑去逛了


光在化妝品區-我就買了快5000


當然我不是亂買 是真的有缺才買的


靴子--真的有點貴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等我瘦下來小腿變漂亮了


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還好我是晚上7:00才進去逛 9:00要去補習班接Andy


2個小時當然不夠我逛


我的衣服 我的鞋子 我的包包 我的配件 都沒有買押


因為去年我跟我姐去逛了7個小時


逛累了 我們還去Starbucks喝個下午茶清醒一下繼續逛


逛到鞋子都忘記拿了 卻已經開車離開停車場


今年我算很節制的啦


要不然下個月帳單出來 可能要去挖私房錢出來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