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12月份好多人生日喔


祝你(妳)們生日快樂 !



地球咖啡的蛋糕 ~12月8日提早幫課長慶生的


地球咖啡的黑森林蛋糕超好吃的喔!


哈哈~這是人家送我的,我將他送給我家的爸比


我家爸比是12月6日生日的 ~ 他從不吃蛋糕的


意思到了就好~



這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猜猜是哪一家的甜點啊!



kitt ~這烤濃漿巧克力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但是聯絡不到你,我又怕巧克力融化了


只好請我們家Andy哥哥幫你品嚐品嚐囉!


這 ~這 冰淇淋我也怕它融掉,所以一併處理啦!


不過還是要跟kitt說 :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