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好久沒去花園夜市了


我提議晚餐之後去逛花園夜市


就這樣一群人去逛夜市


成員有 我 , Andy , 姪女 , 二姐 , 五姐


我們停好車之後二姐突然說:等等如果大家走失了要在哪兒集合


正好旁邊有一家五星級的婦產科 ~我隨口說:就這吧!


心裡還OS想說:長這麼大的人了,怎麼可能會走丟咧


晚上7:00從第一條美食街開始逛,一面逛一面買


大約8:00的時候 ~ 逛到第四條轉彎處人真是超多的


多到無法走路簡直是要用爆滿來形容它


就在這個時候 , 也就是很大間滷味的前面(寄不起名字來啦!)


我跟姪女走在前頭,後面緊接著是 二姐 , 五姊 , Andy


走到第五條轉彎處,當我回頭看另外三個人時


突然發現三人不見啦!


不會吧!姪女的手機沒帶 , 我的手機在Andy那裡


這下真的怠記大條啦!


我兒子丟了是小事  , 我怎麼對得起二位姊夫呢?


哈哈~還好二姐剛剛有講到說如果走失啦!在集合地方等


有集合的地方就放心啦!繼續買未完成的東西


哈哈 ~ 姪兒的蚵仔煎 ,姪女的地瓜球 ,還有我的阿美芭樂


買完之後趕緊去那五星級的婦產科門口等候


過一會兒 , 就看見夜市口出現走失的二位大人跟一個小孩


哈哈~真的是敗給他們三位啦! 


下次帶他們出門是不是要用繩子讓他們拉著


 


看到今天的戰果跟上次去逢甲夜市的戰果不分上下喔


1.陳記麻辣鴨血 &港式魚蛋 , 2.可樂餅  , 3.拔絲


4.奶茶 , 5.臭豆腐 , 6.蚵仔煎 , 7.阿美芭樂


8.地瓜球 9.龍珠 10.花枝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