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收到罰單之後 ~ 雖然不是很爽



但是行程還是要繼續啦!



行程有 : 紙教堂(筱倩指定的)+暨大+18度巧克力工房(筱倩指定的)



還有 : 蘇媽媽湯圓+埔里酒廠



紙教堂我來過多次



我讓筱倩跟小君君自己進去逛真是拍謝



我在售票口處 , 打電話跟朋友透克透克





離開紙教堂之後, 我帶筱倩跟小君君來看我們家 Andy



這是暨大的圖書館





暨大圖書館的正對面校園
 





筱倩跟 Andy 說 : 你在這山上上課真好



Andy 說 : 是啊 ! 好山好水好風景



住上四年之後 , 應該會變成好山好水好無聊





哈哈 ~ 說實在的這暨大的環境還真是不錯 





還有高爾夫練習球場





這是狗仔倩幫我們偷拍的





還有這張也是



筱倩我阿姐說 , 你拍得真有fu啊!



你可以去當狗仔啦!



想看暨大介紹可以點入喔! > > > > >暨大之旅





離開暨大我們來到18度巧克力工房(筱倩指定的)



這是服務生給我們試吃的75%生巧克力



入口瞬間帶出淡淡酒香 , 濃香細滑、百吃不膩



75%的可可濃度 , 苦甜適中 , 為多人的首選





18度C巧克力 ,就是最佳品嘗溫度18度





而正當我拍完這張相片之後



小姐把牌子轉過來



整理中請稍候



哇哩咧



今天果然什麼都是這麼好運嗎?





沒錯 ! 30組人員之後



服務生要整理一下環境啦!



我們的號碼牌是 31 號



只好 ~ 等一下下啦!





這櫥窗的每一粒巧克力我都好想吃喔!



只可惜 ~ 剛剛的3500元閃過



我們還是保守一點買



每一顆的巧克力大約是 40元 ~ 60元左右





來看一下我們買的巧克力





試吃過了 65% / 75% / 85%的生巧克力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 75%生巧克力



為什麼我們這麼好康 , 可以三種的生巧克力都試到捏



因為來這的同時, 台南縣市正好宣布停班停課



所以喝著冷泡茶 ,坐在這椅子上



筱倩跟小君君的手機開始忙囉!



聯絡好接送小孩的事情之後



不誇張 , 我們前後整整在這待上快2個小時



你說 ~這能不試吃到 3 種巧克力嗎?



哈哈





店家很貼心喔!



每ㄧ盒巧克力都會送這個保冰袋





打開巧克力盒子裡 , 還會放二根小叉子





看到這 75%生巧克力 , 有沒有想咬一口啊!





還有這一盒宇治抹茶生巧克力



以生巧克力為底 , 再以白巧克力綜合抹茶天然的苦澀



最後灑上宇治抹茶粉, 源自日本的生巧克力搭配日本進口抹茶





結帳時 ,被我偷喵到



刷花旗卡銀行卡只要滿 1000 元 , 即可贈送霜淇淋一隻





這一顆是阿薩姆茶香巧克力



以黑巧克力為底,並精選在地食材—圓潤飽滿的魚池阿薩姆紅茶



經過冷泡處理留住茶香的自然淡醇,味道沉穩清爽



濃郁卻不帶苦味,是工房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



買了這一顆 , 剛好湊足1000元以上





登 ~ 登 ~ 登 ~ 登



今天霜淇淋機器剛好維修 , 換了義式手工冰淇淋



算我們賺到啦 , 小杯的這樣單買要80元喔



還好剛剛我們本來要先買來吃的





義式手工冰淇淋有好多種可味喔!





猜猜這是誰的手



阿不是啦! 是猜猜這桌上的小抹布要做什麼的





原本我們也納悶



我也想說之前來這都沒看到這濕抹布



怎麼今天服務生 , 每桌都發這濕抹布



當我們吃完巧克力時 , 才想到



原來是讓你手黏黏的時候 ,可以擦手用的



真是有夠貼心的店家



蘇媽媽湯圓+埔里酒廠上篇已經介紹過啦!



想看的人可以回顧一下~ 埔里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