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幫ㄚ巡完成最大的心願


還剩下二筆費用完成就ok了


不知為何讓我一直無法好好的上班


眼淚不停的狂飆出來


莫名奇妙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心痛的感覺


感覺他就在我身旁


想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ㄛ 


眼淚不停的狂飆出來   眼淚不停的狂飆出來  眼淚不停的狂飆出來


阿巡我知道你要跟我說的是什麼


但是一切都過去了 ~ ~ ~ ~


該還的父母債 你都完成了


你真的要好好的安心的離開這世上


去過屬於你自己該過的生活


你的影子也將永遠遺留在我們的腦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