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今天參加JANE家的尾牙


會認識 JANE 是因為筱倩啦!JANE是筱倩的同學啦!


因為某種因數 , 我們每年的年底都會相約一起去玩


當然會參加JANE家的尾牙是有原因的


一直聽筱倩說JANE家的尾牙獎品都超讚的


當聽到 JANE 跟 筱倩 說她們家的尾牙時?


我跟小瑜怎能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呢?


嘿嘿. . . . . 當然我們也要參加囉!



入席之後坐好位子 , 由工作人員發給我們來賓每人一張"對獎聯"


我一看1535 , 我還跟筱倩說:這個號碼 , 我看喔!中獎跟我無緣啦!


我在我們公司10幾年 , 每年摸彩箱裡都不曾抽過我的名字


結果 ~ 話都還沒講完


主持人說 : 先抽"來賓的五獎", 前面幾號我不記得了


只聽到第三位 , 居然喊出 1535  ~  


這~這~這. . . . . . 怎麼可能"中獎"這兩個字會落在我身上啊!



來看看 ~ 來賓的5獎是



飛利浦摺疊吹風機一台


這個剛好送給 Andy,上大學用的到


前幾樣菜色 , 在我興奮旺神下都忘了拍了



來看看這道菜"港式蒸藍鱈"



生菜鮮蝦鬆



生菜



鮮蝦鬆



XO醬炒帶子.軟志



起士焗生蠔



起士 ~ Andy最喜歡吃起士跟乳酪


但是裡面是生蠔 , 我家 Andy就不敢吃了



蜜汁如意腿


這個我有帶3隻回家


結果我家Andy跟爸比都問我這是什麼腿?


我說就如意腿啊!


兩位又說:是雞 , 雞又沒那麼大隻的腿


又不像豬肋排 , 難道是鵝腿 , 還是鴨腿


吼~吃就對了,管他誰的腿?



酥皮藍莓派



芋香布丁露



來看看我是不是漏掉拍很多盤啊!


因為我重點不在這啊 ~ 哈哈



我說那個沒有中40吋 "液晶" 電視的筱倩


我家有 "浴巾" 你要不要啊!我家有粉多喔!


對獎聯 ~ 來賓沒中獎可是別丟掉啊!


因為. . . .



會後出口處 , 還有小獎品可兌換說



小獎品就是這個沖泡壺


泡茶沖咖啡兩相宜



最後我要說出感言了


JANE 認識你真好,讓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中獎的興奮


還是感謝筱倩~沒有你 , 我不能認識 JANE


更要感謝筱倩的老公 ~ 沒有你 , 我不能認識筱倩


更更更要感謝我家爸比 ~ 沒有你 , 我不能認識筱倩的老公


哈哈~有沒有看丫霧煞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