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冰友啊!大家來猜看看



晚餐 ~ 為什麼我們娘家一群人要外出吃飯呢?



提示:沒有人生日



先來看看今天的菜色





滑蛋牛肉





五更腸旺





炒高麗菜





炒豆苗





花雕雞420元



說實在的 ~ 我第一次吃花雕雞



我以為花雕雞是湯的作法耶!



沒想到居然是乾的





鐵板豆腐 ~ 超下飯的菜





三杯皮蛋 ~哈哈...第一次吃





砂鍋魚頭





砂鍋魚頭一份才350元喔!



以上7菜一湯.....報告完畢


.


.


.


.


.


.



猜到了沒 . . . .



其實是因為今天大家都不想洗碗啦!



哈哈 ~



不說你們不會相信的 , 光一個過年喔!



我就曾經洗一餐的碗....洗到腰酸背痛



花了30分鐘才洗完



你們一定說 ~ 那為什麼不用免洗碗跟免洗筷啊!



噯~因為我們家都是愛環保的人啊!



你們想想看約30個人 , 一個人一個碗一雙筷



還有10幾道菜大大大小的盤子跟碗公



真的超超超超超累死人啊!





想跟我一樣不想洗碗又可以吃到美食



那就約一群人外出吃飯囉!



家裡人少的 , 也可以約我去湊人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