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這是我朋友在做的 , 喜歡嗎?



黃色熊熊



白色熊熊


這明明是白色


我家姪女看到直說:我要米香!我要米香!


我說我哪有帶米香來啊!


姪女說 :白色熊熊就是米香啊!


切 ~ 年輕人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可愛嗎?


我可以幫大家訂購


但是他都是利用沒上班的時候做的



所以要訂購的人要等等等喔!



熊熊的大小 ~ 看這唇膏就知道啦!



買來自己收藏 , 送人當禮物都ok的啦!



還有其他產品 ,等他寄給我


我再po給你們看喔!



要訂購的人 ,或要問價格的人



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