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大姐一家人去逛新天地


弘琦吵著肚子餓


弘琦媽媽帶她去吃麥當勞


大姐試穿一套衣服問我跟她大女兒意見


我們是覺淂太沉悶了沒有喜氣的感覺


所以我去看管顧弘琦 請弘琦媽媽(二女兒)幫大姐看一下那套衣服


誰知照顧弘琦到一半


這傢伙 居然學起蠟筆小新說 :  媽媽~你在那裡


(他媽媽手機的來電聲 是蠟筆小新說 : 小白~你在哪裡)


她這麼一說 在坐的其他媽媽都轉頭過來看我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綁架小孩咧


我趕快安撫弘琦說媽媽等等就來了


ㄛ~ 帶小孩真的粉累粉煩耶


不知為何 我真的不喜歡帶小孩也不喜歡跟小孩玩


要不是看弘琦可愛ㄛ 我才不帶她咧~


後來我們又去1/2童裝部幫弘琦選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買衣服給弘琦 她特別興奮


這傢伙不知那根筋不對,居然跟她阿姐說你要好好照顧你的妹妹(指我)ㄛ


(弘琦都叫她大姨叫阿姐(學她媽媽叫一樣)


小孩小時候到唸大班都還算可愛


長大ㄛ就不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