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特別冷清


去年10月份就跟你說好的


過年女朋友要上班,只有你能跟我們一起去玩


不管去那個景點 說好我們要載你的


但是一切都是命啊


始終從開始我認識你一人


到跟你一起認識你的女朋友


如今你走了 我會好好的陪伴你的女朋友


我跟哲哲的媽媽也會幫你帶你女朋友出外走走的


直到她找到好歸宿為止


 


我們也會跟你的女朋友去看你的


年前 阿華有帶一些朋友去看你


我們現在也只能去你住的別墅看看你


至於不相關的人 我也不會再去理會了


我家爸比說 我為你做的一切事情都只為了你


其他的不相關事宜 我將不會再去付出與關心了


我更不想去聽一些抱怨的事情


要先抱怨別人之前請先反省自己


大家為你做的所有一切一切


都是要回向給你的


所以阿巡 請保佑你身邊的每一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