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晚上本來要買家味屋的便當回家吃的


誰知山寨主今天下午店休


接完Andy跟姪女補完習


在車上大家討論吃什麼咧


Andy說:去吃蝦仁肉丸



這間蝦仁肉丸是我們家Andy哥哥最愛吃的



創立於民國58年 ~ 哇跟好多格友一樣大耶!



蝦仁肉丸攤位



原本在海安路上 , 搬來這地方已經好久了


 


 



蝦仁肉丸一份30元



桌上的酌料



當然要三樣都加囉!



這四神湯是Andy最喜歡喝的


因為他不喜歡有加薏仁的四神湯



吃完蝦仁肉丸之後一定還要買個銀波布丁才行



大家都熟悉的門口吧!



在門口遇到阿嬤,我問阿嬤還有沒有


年輕人回答說:沒有啦!


吼~怎麼又沒有了


上次叫我等到晚上8點才來


今天又沒有了


結果阿嬤說:你要幾個啦!


人家我要求不多10個布丁有沒有


哈哈~阿嬤真好給我10個布丁



這布丁我可是以前念國小時,下課放學回家就有人會帶我去吃的喔!


這個人我不能說是誰~因為是秘密啦!



而且我每次都吃兩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