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跟花博說掰掰之後



在圓山站搭捷運來到台北車站



距離搭高鐵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們走上二樓微風台北車站



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經姪女的介紹 , 來到花月嵐拉麵店





鐵板炒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





黃金薯條跟黃金煎餃我也很想吃





還有香酥可麗餅跟卡滋炸豬排我也都想吃



尤其那碗蒜香肉燥飯



肚子咕魯咕魯叫 , 忍不住通通都想吃





其實這是櫥窗裡的樣品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真的啊!





鐵板炒飯(四姐點的)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





炒飯自己拌一拌 , 炒一炒喔!





其實 ~ 我吃一口 , 口感我已經忘了



哈哈





味噌拳骨拉麵(這碗最多人點)



除了拉麵外還有配菜叉燒 / 海苔 / 半顆蛋 / 筍乾 / 蔥花





拉麵的口感不用說 , 當然是很Q的



湯頭如果太鹹 , 服務生會幫你加點湯





各種調味料 , 讓你隨意加



有白醋、醬油、密傳醬油、胡椒粉、辣椒粉、紫蘇粉



現在才看到有紫蘇粉, 可惜不知道是什麼口感





嗆辣韭菜很讚!! 就是韭菜拌辣椒





我點的味噌大蒜拳骨拉麵



先嚐一口原味湯頭 , 湯汁非常濃郁





真的還端一盤大蒜給我





然後自己把大蒜壓出來加入麵裡喔!



湯頭加上新鮮擠壓出來的蒜末更加美味





蒜香肉燥飯也點一碗 , 讓大家嚐鮮嚐鮮



果然加了蒜片在肉燥飯裡更好吃



有別於不同



我們台南人吃的古早味肉燥飯比較甜



這碗蒜香肉燥飯是偏鹹的



下次在微風台北車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



我推薦可以來這吃拉麵喔!



花旗卡還可以打9折喔!



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電話:02-23891998





猜猜它是什麼?



不是蛋糕 , 但是做得好像ㄛ!



其實 ~ 它是手工香皂





用餐完之後 , 來到地下一樓



我們在找之前那間麻吉店 " 口福堂 "



怎麼找不到 , 卻發現阿默蛋糕





阿默蛋糕素雅的紙盒





這一條可不便宜喔!



不過,有人吃完說 : 還是台南的葡吉麵包賣的好吃





買不到 " 麻吉 " 不死心



一之軒也有在賣 " 麻吉 " ㄛ!





手工麻糬 , 口味很多種





三姊一口氣買了50顆回家





搭上高鐵 , 終於結束2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