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是誰說今年孤鸞年不能結婚的


一早帶我家Andy哥哥去上學時


就看到五台CRV跟一台 LEXUS 的迎娶隊行


好帥喔!五台CRV好顯眼喔!


哈哈~如果用我的小SO六輛來當禮車


根本不能跟人家CRV比嗎?


上國道8時,我不小心超到新娘禮車前


結果 ~ 第一輛放炮車猛放鞭炮


我還一直說:哇里咧~哇里咧~不要炸到我的小白


Andy哥哥說: 老媽別這樣啦!沾沾喜氣


是啊!哥哥沾沾喜氣我的小白就會一點一點黑黑的啊!


 


PS.聽說孤鸞年不是不能結婚的 ~ 是不要在潤月裡面結婚


     三玄大師這麼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