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我在國三之前一直是住在東菜市場的附近


大概走1分鐘就抵達東菜市場


那天看到阿阿叫拍東菜市場


讓我好懷念小時候的舊家



我家就住在這地方的正對面巷子裡



哇 ~ 有人幫它改建整修



就是這間素食店的老闆買走之後改建它的啦!



門面變得好漂亮耶!



以前多羨慕右邊這間大樓啊!


我們舊家可是比這右邊大樓舊上好幾倍啊!


以前下雨都還要拿臉盆放在屋裡(接雨)


如今改頭換面 ~ 真想看看裡面的樣子


只可惜不好意思說出口



這北門平交道可是我們小時候常常帶姪女來這看火車的喔!



突然看見前方有小孩背著油條


哇 ~ 油條被燒餅趕出家門了



回到娘家 ~ 我家老爸居然燉了一鍋牛肉啊!


小瑄瑄你那天要我PO我家老爸的牛肉麵


嘿嘿 ! 我回到家老爸居然煮完啦!


下次我一定拍步驟給你看啦!



陳家老爸牛肉麵 ~ 歡迎接受預約訂購


哈哈 ~ 騙你們的啦!


陳家老爸年老啦! ~不適合做團購生意啦!



只可惜我不吃牛肉 ~ 我吃青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