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二姐問我 : 有沒有看過大同小電扇


好奇的我說 : 當然沒看過啊!


格友們 ~ 你們看過沒啊!



小電扇 ~ 有黑色跟綠色兩種 


右邊的綠色小電扇


我家可還有大電扇目前還在吹耶!



小電扇是插在電腦上就可以吹的喔!



看一下側身



比我的手機大一點



再來看我的大同小電鍋



打開蓋子裡面是一個盤子



盤子拿起來是模樣



這可是大同90週年紀念啊!



比我的手機高一點



看看它的外箱



當然不可沒有介紹的大同寶寶



民國70年跟民國80年的大同寶寶


格友們 ~ 誰家還有更舊年格的大同寶寶啊!


一起來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