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我們家Andy哥哥3月23日~25日參加學校的畢旅


由於相片還在整理中,先讓大家看看他買回來的戰品吧!



登峯魚酥 ~買給老媽我的


原本他的行程是要去基隆廟口的,臨時基隆下大雨改到淡水行程


Andy哥哥打電話回來問要買哪一間的魚酥


嘿嘿!當然要買登峯魚酥囉!


同事也委託要2包


哈哈 ~ 這間魚酥沒有油垢味


公司愛買團購族又手癢啦!


又再盧我開團了


你們這些人真害ㄋㄟ~


像上次那20隻萬巒豬腳,送來時我自己都嚇到啦!


還好主管開會中,阿不然那外箱大辣辣的寫著萬巒豬腳


人佳偶是怕我沒頭路最近都很低調啦!


什麼宜蘭麻吉,澎湖大立花枝丸我都一一當作沒聽到啊!



提醐香鐵蛋 ~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的


九份黃媽媽蒟蒻 ~ 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的



鹿港米粩 ~ 買給阿嬤的



杏仁糕 & 綠豆糕 ~ 這是二姨家表姊指定的



蠶豆酥 ~ 嘿嘿 這是要買給爸比吃的


 


PS.貼心的Andy當然都會買兩份囉!


一份放在家裡 , 一份星期六要帶去外婆家給大家品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