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農場有田媽媽的野菜料理 , 要事先訂桌喔!



菜單



餐廳的環境



我們有10個人 ~ 我們點了野菜養生餐 2500元



還有贈送一壺牧草茶



南瓜飯



野菜卷



白斬跑山雞



冬瓜扣肉



紅燒鮮魚



山茼蒿溜蛋



養生雞湯



養生雞湯(搭配三樣現採野菜)



脆皮竹雞



脆皮南瓜片



山豬肉炒青菜


這八菜一湯一水果吃得好滿足喔!



用餐之後 , 來逛一逛



賣什麼東西 ?



這都是東山當地的農產品



來東山當然也要來一杯咖啡



這是小老闆自己親手烘培的咖啡豆


姐夫二話不說買了半磅550元


小老闆嚇到說 : 先生你還沒喝過我們的咖啡就要買咖啡豆回去這樣好嗎?


姐夫說:你對你的產品有沒有信心


小老闆說 : 當然有


我馬上回說 : 不如你用我們買的咖啡豆 , 煮幾杯咖啡讓我們品嚐品嚐



小老闆馬上答應 , 沒問題


逆坎坎 ~ 小老闆很認真的幫我們煮咖啡呦



這咖啡屬於炭燒咖啡 , 喝起來有碳燒味還蠻順口的



下午原本要再去採柳丁或享受一下森林浴的


但是突然下起小雨來 , 只好在此歇歇


喝咖啡聊是非



旁邊正好有這玩意


幾位姊夫搞了半天說 ~


 


只有神仙才拿得下來



姐夫們離開之後


換我家的老爸動起來了



果然你們看 , 我爸沒有幾分鐘



就把紅色環給卸下來了


我說:老爸 , 你是神仙啊!


哈哈 ~ 我爸80幾歲了,當然是神仙啊!


◆田媽媽野菜料理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南勢村賀老寮6-2號


訂位專線:06-6863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