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一早又和家人來到鳳山的表姐家



中午過後表姐帶我們來到這 , 距離她們家不遠的這間餐廳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樣品屋咧~想不到居然是一間餐廳


這房屋前面是老闆自己的住家



而這些座位原本是老闆家的廚房


因為 , 所以 . . . . . 就開了這家餐廳



好漂亮的一廉幽夢



後花園



吧台上的蛋糕鑰匙圈



蛋糕鑰匙圈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們沒有用餐 , 來這喝水果茶



如果我能擁有這樣一間房子


我想我一定會天天很開心的



地址在這裡



地圖在這裡



來看看這才是農場啊!


不用去"非死不可"偷菜



高麗菜





玉米田



木瓜



辣椒


我想距離台南是有點遠啦!


大家看看就好了


不過住鳳山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