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今天還是跟家人一起外出踏青



今年的採果樂 ~ 我們選擇仙湖農場採果


但是 ~ 來到這老闆說今年的橘子因為氣候的關係


橘子"答薄"沒有什麼水份, 要我們採柳丁



天氣霧濛濛的 , 來東山二年採橘天氣都是這樣的



天氣晴朗 , 應該可以看到更遠的風景


不過天氣清爽不熱 , 11月份適合踏青的季節



園區有種咖啡豆



咖啡豆近拍



由於平日不收門票費 , 跟園區主人通過電話


園區主人讓我們將車子直接開上餐廳停放



東山也盛產龍眼 , 這是正在享受日光浴的龍眼乾



園區的橘子 , 所剩不多



仙湖農場很大 , 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玩



這是出外旅遊必備的 : 茶具 & 零食


茶具我已經放在家裡整整2年沒動過了 ~


筱倩 ~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2007年的日月潭之旅之後 ~ 我不曾再拿出來用了



來這享受一下森林的芬多精



這裡也有住宿



這是四人房



傳統的擺設 ,室內乾淨



這是仙湖農場主人 ~此次由他帶領我們在園區做生態解說


他講的很清楚 , ㄚ我記得很模糊


所以 ~ 以下的相片你們就自己看看 , 自己研究


哈哈 ~ 我怕我記錯了又寫錯



好大的絲瓜



有多大 ~哈哈....比我姐的手掌還大


艾小姐的家人 ~ 猜猜他是誰的手?
















 









 











黑螞蟻



ㄧ群的黑螞蟻



猜猜這是什麼?



山苦瓜















人面蜘蛛













繞了一圈1個小時 , 非常感謝老闆的解說


肚子餓了吧! 來去吃飯



田媽媽野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