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今天的晚餐超讚的!



我家的二姐買了大沙公給大家吃





你們看大沙公的大姆哥有多大





我的大姆哥在它的旁邊顯得渺小多啦!





蟹膏 ~ 哇哩咧~ 超超超讚的





肉質鮮甜鮮嫩 ~ 就是好吃





嘿嘿 ~ 它就是大沙公



聽說下星期還有大沙母可以吃喔!



還好 ~ 我的健康檢查上星期已經做完啦!



我錯了



我要挫咧等 ~ 突然想起來 , 我吃的時候是11月6日



健康檢查是11月11日啊!



希望不要3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