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今天跟"格友小可"還有一位朋友來東山一日遊



大鋤花間我熟的很 , 之前開在仙公廟的登山步道邊時我就常去



7年前搬來東山175線道11.5k處


開車進入時 , 爬坡很斜的喔!


要一氣呵成 , 加速前進



雖然有"新營客運"的站牌


但是客運是不會開到大鋤花間的啦! ~ 哈哈



大鋤花間我個人也很喜歡



空氣好 , 環境很棒的 , 風景更是美



並不是每次來大鋤花間天氣都能這麼棒



半個月前才剛到附近的仙湖農場


就沒這麼幸運 , 霧矇矇天氣又下雨



今天真的很幸運 , 讓我拍到全景


是我來大鋤花間那麼多年



第一次遇到天氣這麼棒的



仔細看我的相片是有連貫的喔! 我是由低往上拍的



這是老闆自己做的鐵皮燈籠



傍晚園區電燈開起 , 小小的孔透光出來又是另ㄧ種感覺



這些裝飾很可愛吧!



貓頭鷹



 



 



 



 



 



 



小青可是真的喔! 想不想跟小青玩一下啊!



為什麼要將咖啡豆泡在水裡 , 我不知道耶!



剝皮完的咖啡豆要曬太陽



 



店狗黃金獵犬"Ella"



"Ella"超乖的 , 也不會亂叫鬼叫的


何時我家 "旺來" 也可以這樣



"Ella"有沒有粉可愛啊!


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