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之前聽"格友PING"說她都是吃3Q雞排


我跟她推薦" 派克雞排"


今天剛好家人有買 " 派克雞排" 我也順便來介紹一下



好香多汁超大好吃的雞排



你們看雞排比遙控器還要大啊!



除了雞排還有賣很多東西喔!



這間派克雞排在青年路跟育樂街都有喔!


不過姪女跟我說育樂街的"3Q"雞排也很好吃


但是在我家附近的"3Q"雞排我就覺得不怎麼樣


看來每家店還是有所不一樣的啦!


就像我喜歡吃 "SO TO "日本料理


一定到高雄文信店吃才好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