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老闆自己蓋的書房



老闆自己做的桌椅



每一個位子都有不同的感覺



來看看大鋤小故事



小可問我有什麼咖啡


 沒有 ~ 來這只有賣台灣咖啡


還有養生花茶



果汁 ,小點心



火鍋類居多



我們三個人都點養生酸菜鍋



火鍋的蔬菜盤



養生酸菜鍋底 ~ 酸菜是老闆自己醃製的



我點的冰咖啡150元 , 我不要奶泡請老闆幫我換成牛奶


還有ㄧ片蛋糕



老闆 ~ 比之前我認識他時臭老許多



真是拍謝 ~ 我跟老闆開港


結果讓他把熱咖啡煮壞了



就是這ㄧ杯啦! 老闆有讓我們試喝一些些


也讓我們知道什麼是煮壞的咖啡



真正的一杯熱咖啡 ~ 小可點的


小可~你來說說看你喝過的感想



附餐的桑葚汁



地址電話在這裡



地圖在這裡 , 星期二公休喔!


建議走國3 , 下白河交流道走172縣往關子嶺方向再接到175縣比較好走


 



在路上看到這果園


有人忍不住 , 我停在路邊



結果 ~ 在我車上遺留了這三粒橘子


怎麼回事咧~明眼人都知道.....哈哈



還是讓她們正式的進入果園採橘子



在果園裡面採橘子1斤是26元



我直接跟老闆買1斤是20元



特地帶朋友來水火同源看一下



這樹上長的是什麼? 有沒有人知道猜一下


.


.


.


.


.


.


.


.


.


.


猜到了沒?


.


.


.


.


.




很奇特吧!是臘腸樹


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 (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