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離開景大溫泉 來去吃晚餐看夜景囉!


此刻的時間是傍晚 5:30




在東山我最愛到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了


這是從停車場看出去的景色




車子停住 ~ 我就被這場景給深深的吸引住


 



入口處的斜坡





哈囉!


又再次看到店狗 "Ella"




"Ella"說 : 我今天很累


不要再找我玩啦!




今天的天氣好才能看到這麼美的景色


 



來看看小班在幹麻


妳們有沒有發現

這一張的背景跟上ㄧ張的背景是相同的啊!

其實原本這旁邊坐的是Andy


有問過Andy , Andy不想出現在格子裡


而筱倩又超喜歡小班這張


於是收到筱倩這張相片後


經過我的巧手


哈哈 ~ 如果我沒說


妳們大概也看不出來我有動手腳啊吧!


 




再ㄧ次介紹老闆的 ~ 大鋤小故事




來這就要點養身酸菜火鍋


老闆自己做的酸菜 , 味道十足




婆婆的健康纖活蔬菜火鍋(全素的)





傍晚了


蚊子通通跑出來啦!


我說老闆你家蚊子多多耶!


老闆說 :別這樣說啦!


平常蚊子只看到我們


現在妳們來啦 !


蚊子也出來歡迎你們啊!


最好是啦~




不過老闆很貼心啦!


拿了自製的燻蚊幫大家除蚊


 



 




來看"Ella"的表演


看牠的鼻頭有一塊蛋糕


只要拍手他才敢吃喔!


牠的速度太快了 , 我都拍不到說




老闆招待的爆米花




吼 ~ 我說小班啊!


你剛剛要糖果來找我 , 還會讓我拍


現在爆米花是老闆送來的


你就不讓我拍




嘿嘿!


我還是有偷偷的拍到喔!




夕陽只有一剎那喔!


 



 






 






 




 





看到這張 ,就是我們該回家了


不然等等路上都是暗摸摸喔!


此刻回家已經是晚上7:10 啦!


沿路的燈火~更是美呆啦!


ps. 這次來沒有看到小青 , 老闆說 : 小青離家出走啦!


回顧一下之前po的 ~ 大鋤花間咖啡生態農場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