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或許有人(包刮我在內)會分不清老薑跟嫩薑的用法


嘟嘟好看到蘋果日報....所以就報給你摘


老薑 ~ 可解體內的寒 , 體質較冷的人冬天多喝老薑煮成的薑茶


嫩薑 ~ 適合一般人防感冒 , 緩解頭痛時喝,可促進身體排汗



原來發燒不能喝老薑茶耶!


喝了 ~ 會病情加重


這個值得注意的 , 因為笨笨的我都以為老薑比較好


我又常常煮老薑茶給我家爸比喝



蝦米 ~ 喝太多薑茶也不行喔!


喉嚨痛跟口乾舌燥也不能喝



老薑 ~ 為體質打底 , 容易經痛,手腳冰冷屬於冷身的人要用老薑煮茶喝


嫩薑 ~ 具有排汗作用,可促進身體代謝,適合用來預防和緩解感冒


哪個愛吃薑母鴨的人也要注意 , 感冒最好不要吃


因為薑母鴨也是用老薑啊!


冰友啊!


看清楚再選擇老薑還是嫩薑使用喔!


不要跟我一樣笨笨分不清楚喔!

以上資料取自"蘋果''日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一間簡餐店無意發現這魚


逆坎坎 ~ 魚眼睛發亮耶!



幫他們拍照時 , 真的比我們家"旺來"還難拍



魚的二個眼睛都快凸出來了



不要動~不要動.....沒有一張拍成功的



終於在30幾張相片裡 , 讓我拍到這張側面的



冰友啊!有沒有知道這是什麼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