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同事知道我愛吃布丁


昨天拿了2家的布丁讓我試吃與評價


我先不說出我個人的感覺


讓大家先來說說看


當然啦!口感 ~ 你們沒吃到 , 所以你們做外觀評價



A 家布丁



B 家布丁



(一)整體而言 , 第一眼看到這兩種布丁你們會選擇A還是B?



A 家布丁



B 家布丁



(二)倒扣放入盤子 , 你們會選擇A還是B?



A 家布丁



B 家布丁



(三)挖一口後 , 你們會選擇A還是B?


請作答 ~


. . . . . . . . . . . . . . . . . . 經過一天之後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我來公佈答案


B  家布丁 ~ 是我同事去買來的


看到大家都喜歡 B 布丁的外觀 ~ 我真應該替他高興


但是如果只是外觀ok , 口感不ok的話 , 那等於是不ok的啊!


連我家的爸比都選B 


我跟 Andy都吃一口之後 ,B  家布丁全在我家"旺來"的肚子裡


至於有格友問我哪一家 , 我真的不想問我同事啊!


A 家布丁 ~ 是我同事的朋友 , 剛剛想創業拿給我試吃的


吃起來很綿密 , 至於是蒸的還是煮的 ~ 哈哈我不懂耶!


但是真的不錯吃 , 比"金格布丁"好吃喔!


首先我先申明我跟大家一樣都是過了一天


等我po上相片之後才轉po我的相片給我同事的


同時內線電話問我同事才知道答案的喔!


最後想問大家一下


你們買 A 家布丁一個多少錢? 你們能接受呢?


. . . . . . . . . . . . . . . . . . 經過一星期之後 . . . . . . . . . . . . . . . . . .


我終於忍不住問我同事


B 家布丁在哪買的啊!


結果~喔買尬(學一下慧慈的語氣)


居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銀波布丁


這~這~這 ~  那有可能咧~


等我再來買一次銀波布丁回來 , 再來做一次PK賽


大家先看一下之前我PO的 銀波布丁


就像上星期日納豆跟阿ken主持的節目


阿默蛋糕居然輸給台南的紅磚布丁一樣 ~ 讓我無法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