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再度團購小梁泰泰等了20天才拿到


其實我個人常訂的就這三種 



涼拌洋蔥雞絲 100元


"涼拌洋蔥雞絲 "跟 "涼拌雞肉沙拉 "有什麼差別?


"涼拌雞肉沙拉 "的雞肉比較多


"涼拌洋蔥雞絲 "的洋蔥比較多



嘎拋豬肉100元



配飯吃....可以多吃好幾碗喔!



綠咖哩雞 150元



雞肉片很嫩喔!


晚上我先隔水加熱....弄給我家爸比吃


等到Andy10點下課回來


我選擇放入電鍋蒸一下(水不用放多)


雞肉依然粉嫩粉嫩喔!



配飯吃....可以多吃好幾碗喔!


這個有點辣.....Andy吃完臉上直冒水滴


我問Andy : 怎麼直冒汗啊!


Andy : 辣啊!但是過癮 , 好吃


我家爸比居然把它直接舀起來喝


我說 : 爸比它不是湯啊!


爸比說 : 我知道啊!可是沒有白飯了啊!


2杯半的米 , 煮出來的飯應該至少有5碗飯啊!


天啊!我家真的是飯桶耶!


直可惜小梁泰泰2月初要回泰國度假了


看來3月份再來買囉!


泰菜入宅 <<<<<<詳細資料點我



在雜誌裡看到這個手環



我超愛的



原來是Folli Follie的限量公益手環



有二種顏色....你們喜歡哪一個啊!


等我問清楚詳細資料再回報 ~~~~


自今年11月起,「Save the Children」公益手環


已經陸續在Folli Follie全球旗艦店與特定店家限量販售


包含位於台北市的三家旗艦店。


該手環的售價為每只新台幣4,390元


Folli Follie會將公益手環全球銷售淨額的20%


捐贈給「Save the Children」慈善組織


以推動各項世界孩童計劃。


今年耶誕,台灣地區的時尚女性們發揮愛心不落人後


無論饋贈親友或慰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


「Save the Children」公益手環都將是最美麗、最有意義的選擇。



這也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我理想的主臥跟衣室


何時才能換大一點的主臥室咧~


等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