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跟我說 :我都吃餐廳居多



冰友啊 ~ 其實沒有耶!



我也常吃路邊搭啊!



進財米糕 ~看到標題應該是介紹米糕的



但是~我家人胃都不是很好



今天來介紹好吃又便宜的肉燥飯





肉燥飯 ~ 內用20元 , 外帶25元



我喜歡這種切四角型的肉燥



不喜歡絞肉型的肉燥



我超愛他們家的小黃瓜





皮蛋豆腐 ~ 20元





魯鴨蛋 ~ 10元





魚丸湯 ~ 25元



他們家還有什錦湯不錯喔!



進財米糕



地址:台南縣中山南路與中華路交叉路口



~~~~~~~~~~~~~~~~~~~~~~~~



昨天88節~你們知道我們家給我們家爸比吃什麼嗎?



因為下好大好大的雨懶得出門,我說吃泡麵好了!



結果~我家爸比居然說:吃泡麵好啊!



後來~我才想說,88節給我家爸比吃泡麵會不會被k啊!



哈哈~還好我家老公隨和啦!



還是他去煮給我們一家人吃喔!



有啦!有啦!Andy有包紅包給爸比



我說~等Andy上大學前,我們全家一起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