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真害 ~ 又到了迎新送舊的時候



午休過後 , 老大要我約星期五(明天)聚餐



問一下之後 , 發現星期五很多人都沒空



有人要回故鄉抱女友 , 有人要練武功的



好吧!就今晚囉!



由於我又接到新的任務(忙忙忙) , 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地點



於是想到之前Andy一直推薦我去的 "三十八番居酒屋"



就這樣成行啦!



三十八番居酒屋˙赤嵌店



住址:台南市郡緯街6號



訂位專線:2293338



營業時間:晚18:00至24:00[週一休]





很多人還不知道台南市的郡緯街在哪?



我來報給大家知道



大家應該都知道赤嵌樓吧!



赤嵌樓的旁邊有一條赤嵌街



從赤嵌街直直始 , 看到了 "赤嵌樓大士殿" 左轉



"赤嵌樓大士殿"的前面那一條就是郡緯街





如果你看到成功國小 ,拍謝!表示你過頭啦!



退後 ~ 退後 ~ 退後





郡緯街巷口進入就看到了喔!





三十八番居酒屋門口





這是吧台兼做菜區



吧台前面也有位子





這是一般的座位





訂位時 ,小姐有問我



要坐和式還是一般座位



我問阿伯 , 阿伯說:坐和式





這就是我們今天預約的位子:和式



後來還蠻後悔的



其實我還是喜歡坐一般的



因為這和式坐久 , 腳粉酸啊!



但是坐這用餐還蠻有 fu 的





來看一下菜單(一) ~ 吃粗飽 +涼拌類





菜單(二)小菜類 + 炸物類





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 ~ 涼拌洋蔥





明太拌蘆筍 120元





章魚足 120元





阿根廷風牛排160元





牡蠣好吃燒 180元



滿滿的蔥花 ~ 看了就爽





牡蠣好吃燒來三十八番必點的喔!





逆坎坎 ~ 好大顆的蚵ㄚ





烤味增蔥泡飯 100元





雞軟骨 120元





牛丼飯 100元





烤鮭魚茶泡飯 100元





棒棒雞沙拉 160元





雞肉丸子 180元



好吃 ~ 非熊好佳





海鮮丼 180元



敢吃生魚片的人~ 這個一定要點





海鮮丼裡面的干貝超大顆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的菜色 , 是加點新美店的碳烤



是請店家幫我們跟新美店訂購外送來的



真害 ~ 忘了拍菜單





這是烤小捲還是花枝我忘了 ~ 裡面有包東西 ,好吃





烤松阪豬肉





烤蘆筍 , 外皮是什麼 ~ 忘了





烤香菇





洋蔥沙拉





烤七里香 /烤雞翅





和風沙拉




烤天婦羅 ~這有點油



讓我想起基隆廟口的好吃炸天婦羅



小精靈何時帶我去





烤牛蒡天婦羅 ~ 這個也是粉油 , 我不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時候要把"阿阿叫"請出來 , 非熊有用喔!



訂位時 , 跟店家說看"阿阿叫" 的格子來的



來看阿阿叫介紹的三十八番居酒屋 > > > > 點我





店家招待的味增小黃瓜 (看阿阿叫才有喔!)





店家招待的炸薯條  (看阿阿叫才有喔!)



這明明是馬鈴薯怎麼說是炸薯條咧 





回顧一下所有的菜色(一)





回顧一下所有的菜色(二)



艾小姐推薦的好店 ~ 讚!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