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雖然昨晚沒辦法回家


但這颱風天我可不寂寞喔!


一早二姊買來的愛心早餐



東門圓環的菜粽給我的


還有Andy的摩斯漢堡(在Andy的肚子裡 , 忘了拍了)



大姊帶來的銀波布丁(我一次要吃二個才過癮)



中餐還有大姊帶來海安路上金生的肉燥飯



金生的魚丸湯



保安市場旁的土魠魚羹



我喜歡加米粉的喔!



當然還要有50嵐的陪伴才行


下午2點終於可以回家了,台南市聽說要停水到8月12日


回到家之後 , 廟口也廣播下午3點要停水


趕快洗完澡 , 洗完衣服 , 但是到現在還沒停水耶!


不過我們還是有儲水, 已備沒水之需


ps. 以上的東西 , 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