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今晚已是颱風的第二天 , 外面依然颳風下大雨


晚上同事的喜宴不知是去還是不去


下午4點多同事陸續通電話 , 很多人都決定不去了


但是想到如果那麼多人都沒去


是不是新郎會很失望


原本要載我的同事最後也決定不去了


好吧!我自己開車載著Andy前往


開到新市火車站前已經淹了半個輪胎


不知該前往還是往回走


突然接到新郎的電話


艾姐~你慢慢開 , 我們會延後開席


就這樣不願讓新郎失望 , 我又直往前進


一路依然淹水半個輪胎 , 高速公路淹水無法走


我有同事(甲)從西港出發開到仁德交流道淹水又直開到路竹去


我一路走到中正南路 , 只要碰到淹水我就回轉


最後我又鑽進中正南路的小巷子裡


終於由小巷子又鑽出開到奇美醫院上陸橋


從中華路再開到裕農路轉到虎尾寮裡面的活動中心


就這樣我從6:00開到7:15才到喜宴的地點


那位開到路竹的(甲)同事最後放棄又開回西港家中


打電話跟我說請我幫他好好的吃


還有一位同事(乙)也是在仁德淹水沒辦法下要轉回安定


還好我到的時候剛好遇到開席


來看看今晚的菜色


那些不能吃到的同事 , 你們千萬不要流口水啊!



五子進登科 ~ 黃金貝



五子進登科 ~ 魚肝醬



五子進登科 ~ 烏魚子



五子進登科 ~ 海鮮卷


五子進登科 ~ 大封(我忘了拍了)



烏骨雞燉魚刺


這道菜大家好像都沒什麼夾到


一來酒味很重 , 二來黑色的雞我不吃



蛤士蟆竹笙



溜油龍雪魚



香鬆明蝦蒜烤鮑粒


還有金玉滿堂喜(水果)我忘了拍


水果很ok的 ~ 有我愛吃的櫻桃 , 奇異果 , 梨子 , 蜜桃



宮煲炒帶子 ~ 這個大家一致好評



幼母蟳小米糕 ~ 幼母蟳新鮮 , 米糕口味很讚



潮式佛跳牆



潮式佛跳牆內餡


最後一項甜點 ~ 白綠豆雪蓮子(忘了拍了)


因為是熱食 , 我直接包回家加冰塊更好吃



沒有吃到的同事~ 這裡有電話啦!



這是今天晚上的菜色 ~ 聽說不便宜喔!


阿勇家外燴辦桌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35巷12號


喜宴訂桌專線 : 06-2714112




哈哈~同事來我們這桌進酒



我跟他說~剛剛沒有看到台上的親嘴


可不可以再表演一次


果真兩位大方的新人馬上親起來了


啊!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啦!不用太認真啦!



這就是我部門的同事啦!



來看看他們拍的婚紗照



 



 



吃完宴席之後,原本我想說淹水的地方應該退了


我想上國道1回新市


誰知我正塞在國道1的路上時


我家爸比一直打我的手機 ~ 連續3通我都沒聽到


等我回撥時,我家爸比說國道8跟新市火車站前都淹大水沒辦法到家


我還說 ~ 沒關係啦!我走國道1接國道3走善化回新市


結果 ~ 國道1沒辦法上啦!


而且當時風大 , 我整個車子都在搖晃


此時~那個(乙)同事打來說


她跟她老公在高速公路沒辦法迴轉,他們又開到省道台糖量販店去


蝦米~我都吃飽了,你們還沒回家


我跟她說~乾脆你們不要回去,去住汽車賓館好了


結果 ~ 我最後還是沒有回去 , 決定回娘家住


還好我台南還有一個家可以躲風躲雨的


這真是一場有驚無險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