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一早起來好像有點感冒



送完 Andy 去上班之後



直奔我的家醫那邊



真害 ~ 37.8度耶!



我還是買了口罩卡安全



看完醫生也快10點啦!



我怎麼那麼厲害啊!



昨晚約的出發時間嘟嘟好是10點啊!





原本我們是想在台南的 FRIDAY'S  餐廳用餐的



但是 ~ 朋友說 SMOKEY JOE'S 比 FRIDAY'S 優粉多



FRIDAY'S  餐廳我是都沒去吃過啦!



但是~我只想吃豬肋排而已





就這樣我們來到高雄自由路上的SMOKEY JOE'S





其實這次來 SMOKEY JOE'S 自由店~已經是第二次啦!



之前沒有寫格子的時候跟朋友來過



墾丁的 SMOKEY JOE'S 也去過一次



我對 SMOKEY JOE'S 的餐點都粉愛的





這次訂位 ~ 幫我們安排在這區



這個位置(花-2)感覺很棒



冰友~下次可以指定這個位子



椅子粉特別吧!





這兩尊有沒有粉可愛啊!





這狗屋~曾經我想幫我們家旺來買 , 被制止



說狗有必要住這麼好嗎?



哈哈~





看得出來他不是在地上的 , 而是掛在牆上的嗎?





還好今天沒有安排在這暗暗的位子



不然以下的菜色 , 拍出來應該都不怎麼好看





餐廳裡面的擺設





講到墨西哥你會想到什麼呢?





好啦!自己慢慢聯想



我要來去吃飯囉!





我們的位子在(花-2)的旁邊是(花-1)啦!



感覺也不錯喔!可惜今天帶了神秘嘉賓出門



不好意思請神秘嘉賓起來讓我拍照





來看看 SMOKEY JOE'S 的菜單



足足有25頁居多 , 看得灰煞煞



其實我們在家已經上網看過他們家的菜單





最後我們決定點他們的美墨4人套餐





美式炒綜合蘑菇 , 單點一份 ~ 180元





泰式酸辣花枝 , 單點一份 ~ 220元





泰式酸辣花枝好吃 ~ 夠辣夠酸





特別的是 ~ 裡面還有放冬粉喔!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 ~ 單點一份200元(S)





玉米片淋上香濃的法士 , 加上墨西哥蕃茄辣醬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來 SMOKEY JOE'S 比點的喔!





新鮮橄欖油墨魚麵 ~ 單點一份265元





嘿嘿!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想知道



吃完墨魚麵牙齒會不會黑黑的



冰友 , 安啦!不會的啦!





特製煙燻肋排 ~ 單點一份550元



用桃花木 , 蘋果木碳燻烤三個小時 , 肉質自然入味 ~ 讚啊!



特製煙燻肋排來 SMOKEY JOE'S 也是比點的喔!





鐵板雞肉法士達 ~ 單點一份460元



法士達 ~ 有中國人(春捲)趣味





麵粉薄餅有4張





特製調味料醃製的雞肉 , 加上炒洋蔥青椒放在燒紅的鐵板上





配菜有酸乳+酪梨醬+墨西哥蕃茄辣醬+生菜絲





來來來包一份給大家看





逆坎坎~ 像不像我們台灣人包春捲啊!





檸檬清茶搭配今天的菜色對味!好喝 ~ 讚





美墨4人套餐 1740+10%





嘿嘿!不是吃墨西哥菜



怎麼看見這台灣筷子咧~



哈哈~神秘嘉賓說用叉子不好吃飯啦!





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8月份生日禮 ~環保袋



要去網站下載列印才可兌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