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南投一日遊 ~ 第五站 : 埔里鎮





來到埔里鎮沒有來到埔里酒廠



就感覺好像沒有來埔里





到埔里酒廠 ,沒有吃到埔里的香腸又是怪怪的



不過應該還是外面的那家好吃啦!



哈哈 ~





我問 Andy 埔里有什麼好吃的



Andy 說 : 我才剛來這不久還沒混熟啦!



不過網路上有介紹這間  "湯圓" 還不錯





是蘇媽媽 "湯圓" 啦!





除了賣湯圓外



還有賣肉燥麵跟肉燥飯喔!





當時不餓 ,只點了招牌甜湯圓





招牌甜湯圓冰冰涼涼的好吃




除了湯圓 , 還加了桂圓紅豆燕麥





過了這個村 ,沒這個店



真是超幽默的





的確好不好吃 ,看這剛剛離開的一家人吃了這麼一疊的碗



就知道好不好吃啦!





入口前右邊牆上還有名人的簽名





登 ~ 登 ~ 登 ~ 登



連富商郭先生也來這裡吃過耶!





肉燥麵 (湯) ~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陽春麵啦!



真的超級好吃的



這是22日去的時候



帶筱倩跟小君再度光臨



當時遠遠的就聞到肉燥香得不得了



不吃好難過喔!



我說筱倩跟小君有沒有很還念啊!



我家 Andy 說肉燥飯也超好吃的喔!



蘇媽媽湯圓



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049-2988915





Andy 的學姐介紹的麵包店



吐司放三天不硬梆梆





果然我也買回家嚐嚐



根本不用放到第三天就被我吃光了



哈哈~ 我的南投一日遊終於介紹完啦!



南投一日遊 ~第一站 : 上山閱讀



南投一日遊 ~第二站 : 集集



南投一日遊 ~第三站 : 水里



南投一日遊 ~第四站 : 18度c巧克力房



南投一日遊 ~第五站 : 埔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