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房客把鋁門窗的紗窗給弄掉了


紗窗從14樓直接掉到5樓還好沒有傷到人


她要求我再幫她做新的紗窗


房子在東區東門路三段


有認識的可以介紹一下嗎?


ps.


其實我房子租人家12年之久(租了3位)


就這房客搬進來之後我覺得這位最囉唆了


1.浴室水龍頭(因為水龍頭不美麗老式~她換一間浴室,要求我換另一間)


2.廁所馬桶漏水(ok這個我換,我沒話說)


3.抽油煙機+流理台 (花了我9500元,ok我也換給他)


4.一間房子住2大人+1小孩,要求電梯刷卡要4組,合理嗎?


  理由是 : 為了是親戚來找方便,這個我就不答應再幫她申請


5.再來就是這紗窗,明明我交房子給你的時候它在


  為何弄掉了,要我再幫你重做新的


 況且都在14樓了~蚊子會飛到14樓嗎?我疑惑


 她跟我說他要開窗戶 沙子會跑進來


 紗窗可以抵沙子嗎?我也疑惑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原本抱著希望不大的回應


結果 ~ 很多熱心的格友都有回應幫我介紹做紗窗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既然 ~ 那麼多人幫我介紹


是不是有人也認識做水電工的呢?


也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