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星期六在阿姆家, 二姐突然說 : 今天做壽司囉!





做壽司 , 當然要先把米煮成飯





將 ~ 將 ~ 將 ~ 將 , 看看阿姆放了什麼東東在飯裡



這是阿姆去日本的時候買回來的





全部都是日本字, 我看不懂啊!





倒入那一包之後 , 與飯攪拌均勻





煎蛋 , 這當然不是我煎的



由我那外甥女煎的





這一鍋是二姐準備的





包壽司的材料, 其實簡單啦!



喜歡什麼就放什麼





先將海苔鋪平 , 再放入飯





放的上面鋪一層料





其實包壽司不是二姐的專長



哈哈 ~ 當然也不是我的專長





一條壽司包好啦!



但是 ~ 阿姆說 : 怎麼這麼瘦啊!





ㄚ姆親自再示範一次













果然 ~ 薑還是老的辣





好吃的壽司完成啦!



其實 ~ 自己包還蠻好玩的



但是 ~ 懶惰的我 , 還是喜歡包豆皮的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