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



幾天前阿姐就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聚餐~



我好猶豫喔!



因為裡面有我國小老師耶!



阿姐每天早上都有在公園運動



他們那群運動的夥伴 , 不是永福國小就是成功國小退休的老師 



某天阿姐問我們姊妹當中 , 誰有讓林倫勇老師教過



我說~他好像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老師



果然~老師也對我姐的名字中有 " 艾 " 字有點熟悉



就這樣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直到最後一天禁不起阿姐的慫恿



終於鼓起勇氣去會見老師啦!





聚餐的地點 : 懷石日式料理



台南市府前四街160號



06-2937988





今天大家都吃中食 ,所以不用翻開menu



而老師跟師母吃素的 ,這裡也有準備素食的中食





餐具





店家招待的日式涼拌沙拉





這裡的中食一份230元不用加10%



星期一 ~ 星期日 ,天天都有喔!



超級比一比 , 看一下桃山日本料理中食





沙拉





生魚片好新鮮喔!



尤其是那隻蝦子超甜的





不吃生魚片的人可以換牛肉盤或豬肉盤





蒸蛋





炸蝦





壽司





味增湯





紅豆湯



批ㄟS



其實兩家都各有各的優點



如懷石日本料理店 , 不吃生魚片的可換鐵板豬肉盤或牛肉盤



而桃山日本料理店 ,有我喜歡的茶壺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