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朋友約在老友小吃用餐



老友小吃店 , 在台南算是小有名氣的餐館



已經開了30幾年了 , 地點在勝利路上



從開元路口往成大醫院的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以前來這用餐 , 外面實在不好停車



想不到現在還有特約的停車場喔!





看看菜單 , 還蠻適合聚餐的



據說酸菜白肉火鍋是店家推薦的火鍋



各式各樣的小炒都不錯吃



多人一起來用餐 , 可以嚐到不同的菜色以及更多的口味





但是我每次來,我都只喜歡吃他們家的水餃



這裡的水餃有三種



韭菜蝦仁(6元/個)、鮮肉高麗菜(5元/個)還有養生茴香(5元/個)



一份以10個為單位



這裡也有賣生的水餃



我常常冰箱都放幾包水餃



隨時想吃就有喔 !





瞧 ~ 鮮肉高麗菜水餃料多又大顆



味道也剛好 , 不用沾醬吃



還可以吃到水餃本身的鮮美味



我最愛吃水餃了



平常我都吃15顆



但在老友小吃 , 我只要吃10顆就很飽了喔!





水餃我一定要配碗酸辣湯才過癮



這碗酸辣湯, 味道酸辣適中是我喜歡的味道





吃水餃配酸辣湯以外



還要再沏一些滷味來吃喔!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麵



光看這牛肉湯, 真想喝一口湯



只可惜,我已經不吃牛肉很多年了



以前我最愛吃我老爸煮的牛肉麵喔!



老友小吃店



店址 :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68號



電話 : 06-2357564



營業時間 : AM 10:00 ~ PM 9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