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台南科工區附近



新開的早餐店「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之前吃過「喜得炭火燒三明治」是在民族路上



幾天前發現「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居然在我上班的路上也開了分店



我是一個愛嚐鮮的人 , 只要有新店開



我就喜歡去熱鬧一下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以獨特炭烤香研發各式風味炭火燒三明治





臨時想到進入 , 一時也想不出該點什麼才好



不過這位先生 , 會介紹



我只問需要等嗎?



先生回答 : 只要不點炸物三明治



應該都不用等很久的





我點了鮪魚蛋吐司 + 熱咖啡





點完之後 , 看到門口這圖面



才想到 , 我好像點錯啦!



我應該點三明治才對的 , 我怎麼點成吐司啊!





來到公司看到我家同事 33 , 吃這盤沙拉



我也好愛喔!只是冰冷的天氣



我還是選擇吃熱熱的食物保暖





吃早餐放在盤子上吃比較有FU






這咖啡雖然不是黑咖啡



但是喝起來還不錯





來瞧看看我的鮪魚蛋吐司



手工鮮奶吐司放到炭火爐上烘烤



能保持吐司水份的存在,還能細細咀嚼炭燒香味



用豬油香煎的雞蛋 , 滑嫩細緻



下次我再來買三明治嚐嚐





好多種三明治喔!每樣我都想吃



這裡的土司跟三明治都是現做的喔!





除了吐司跟三明治 , 還有手桿蛋餅



我還蠻想嚐羅勒蛋餅的





飲料有紅茶 , 果汁 , 豆漿跟咖啡





開幕期間還有促銷活動喔!





嘿嘿 ~ 我有好康優惠卷 , 每樣可以折抵 5 元喔!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科工店)



店址 :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四段83號



訂購專線 : 06-2452593



營業時間 : AM 6:00 ~ PM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