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這次的黑皮盃路跑賽的衣服很好看


哈哈 ~ 該不會是應該公司有贊助有足夠的經費吧!


每年公司同事跑完之後都會在公司烤肉


今年也不列外 , 但是也是最後一次在這裡烤肉啦!


因為明年要搬到新廠去啦!


想想在這舊廠有10年了, 所有的歡樂都在這留下深刻的印象


 



自製的烤肉架



感謝小郭幫大家顧這爐



未婚的女生照過來


我來幫小郭徵女友啦!



小郭6年5班的同學 , 無不良嗜好, 很貼心的照顧人喔!


高雄人 , 希望找台南縣市的媚媚 , 成為台南縣市的女婿啦!



專業的桶子雞



由帥帥男"阿憲"一手包辦


阿憲說不準拍到臉 , 他怕媚媚愛上他


這隻雞的肚子裡面塞了佳冬葉(感謝阿泰的媽媽準備)



這隻雞的肚子裡面塞的是蔥蒜(感謝大家剝蒜頭的辛苦)



第一隻雞出爐啦!



將滴下來的雞湯 , 倒入大鍋湯裡



大家等我拍完照之後要下手了



這雞肉可慘了, 3分鐘不到全沒啦!



開動了 ~ 搶搶搶



有人要左腿 , 有人要右腿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吃雞 , 要選左右腿的咧



你看看 , 雞的臉部好痛苦喔!



手慢客氣的人就搶不到喔!



 



哈哈 ~ 東西就是要搶才好吃啦!



不過沒關係啦!阿憲幫你們準備了7隻



來看看阿峰幫大家煎的煎餃



一樣手慢就會搶輸人喔!



蚵仔 ~用蒸的,聽說男生吃了會00XX



蚵仔飽滿 , 看了有沒有流口水啊!



蚵仔上面放一些哇沙米口感更棒



 



 



這是我家爸比煎給小朋友吃的荷包蛋



紅心烤地瓜



誰的舌頭啊! 自己來自首



吃完明天就知道


噗噗 ~ 噗噗 ~



阿泰他像誰 , 大家猜看看?



有沒有像"有慧"的男朋友"李英傑"啊!


不過他死會了 , 大家不要留戀他



想跟小郭交往的人請留言給我喔!


今天全部由男生掌廚 , 老婆跟小孩只要把碗筷拿好準備 ~粉幸福喔!


期待下次可以一起去露營烤肉



邀請參加黑皮盃路跑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