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與朋友到「洪家店牛肉麵」用餐



今天的相片 , 有些是朋友拍的





洪家店牛肉麵 ~ 這裡是第二代經營的



最早期1975年是在延平市場附近創店





這裡不只是賣牛肉麵而已



麵的種類不少, 還有飯類及湯餃類





價錢算是蠻平價的





這裡的小菜跟涼拌類我都很喜歡





每一樣都很合我的胃喔!





除了調味料以外


最重要的是還有吃牛肉麵不可少的酸菜





綜合魯味 ~ 每樣都要來一點



茴香花生 , 魯的很好吃喔!





還有我最愛的泡菜跟涼拌海帶芽





必點的「招牌破豆干」



這個入味很軟 , 我也喜歡這個好吃





乾拌牛肉麵 90 元



使用的麵條是拉麵 , 朋友說這個不錯吃





半筋半肉麵  115元



肉看起來很多





麵不會過硬 , 同樣使用的是拉麵



朋友都覺得不錯吃





乾拌麵 90 元



有附一碗紅燒牛肉湯朋友說好喝~





清燉牛肉麵 95元





朋友說



肉不是半筋半肉 , 但也燉的很軟還不錯



湯也清爽好喝





不吃牛肉麵的人也可以來碗肉燥飯嚐嚐



加一些酸菜很對味喔!





嘿嘿 ~ 來看看我的主菜啦!



排骨湯麵 70元





這麵很Q喔!





我的排骨也很大塊喔!





他們家也有賣布丁喔! 好吃不會太甜



原價8粒200元 , 現在特價160元要事先預約喔!





這布丁的外帶盒子 ~ 感覺很棒喔!





◆洪家店牛肉麵



店址 :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21號



電話 : 06-313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