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銘哥的公司, 最近正想買些禮品過年送給客戶



愛評口碑卷有「秉醇烘焙坊」的伴手禮



剛好有機會讓我也先來試吃看看



拿到這紙箱時 , 我笑了



因為上面寫的住址 , 距離我上班的地點



居然只要10分鐘的路程





這是店家的 DM





「秉醇烘焙坊」有26種 , 各式各樣的手工餅



每包 149元 , 依產品重量不同而定 ( 200g ~ 330g )





其中這 8 樣 , 是店長推薦的手工餅





店家真的很貼心 , 試吃一樣有附贈紙袋





這禮盒我還蠻喜歡的



送禮自用都很不錯喔!





本次體驗的內容



秉醇烘焙坊:現代簡約風禮盒(六種口味,NT.320)免費體驗!



每包手工餅乾都有80g





招牌黑ㄋㄟㄋㄟ



巧克力味道濃郁



兩種不同口感的巧克力搭配一起咬



就像電視廣告繽紛樂巧克力是相同的 , 讓人能繽紛樂 !





花香薰衣草



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帶來清爽的味蕾



不油不膩 , 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我個人很喜歡花香薰衣草手工餅





巧克力杏仁奶酥



濃濃的巧克力味香脆好吃



吃完後仍有巧克力+鮮奶油的味道在嘴裡環繞



還不錯 , 稍微甜了些





檸檬桔子



桔子的果粒還挺好吃的 , 不油不膩





蔓越莓酥餅



酥脆與蔓越莓口感完美融合



可惜奶酥太甜了 , 把蔓越莓的味道都蓋過去了





伯爵紅茶



有濃郁的茶香味道





這樣一份剛好是我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再搭上一杯黑咖啡



很棒的呦 !





很重要的一點



店家有將成分跟保存期限貼在盒子裡喔 !





餅乾拿到之後 , 分享給其他同事一起享用



每個人都說這手工餅乾很好吃



盒子還蠻漂亮的



剛好拿來裝水果還不錯喔 !





「秉醇烘焙坊」品牌故事如上



剛開始我看到「秉醇」這兩個字



讓我聯想到 , 丙醇是不是化學溶劑啊 ! 哈哈



原來「秉醇」是取自店家一對兒女的名字



老闆的理念就是要用替兩個小寶貝著想的心情



嚴格挑選最好的食材



絕對不添加有害的防腐劑和化學香料



烘焙出滿含愛心與安心的甜點,希望他們吃得健康快樂



哈哈~店家還蠻有創意的





另外 , 除了單包手工餅乾外



還有為客人特製 , 結婚用的餅乾喜餅





彌月禮盒 跟 伴手禮也一樣可以訂購喔!





秉醇烘焙坊



官方網站: http://www.cookiebakery.com.tw


部 落 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hankshome-mylovebaby


官方臉書: 秉醇烘焙坊


服務專線: 0981-378-187





【此次體驗花費 100P幣+ipon卷 20元+新台幣 0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