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體驗內容 :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精緻雞精禮盒(小盒 / 7包入) ,  免費宅配體驗!





黑貓先生宅配到府 , 收到時的包裝





拆開黑貓包裝袋 「原淬滴雞精」一盒 , 還有DM簡介一份





原淬滴雞精禮盒(小盒 / 7包入 , 售價 NT.1380元)





之前常見到雞精 , 都是瓶裝居多



而「原淬滴雞精」是用真空包裝耐熱,耐凍的食品鋁箔積層袋





小盒裡面有 7小包



 



外盒有建議保存的條件 : 是冷凍18度 C 以下



所以 , 收到時我直接放冷凍庫保鮮





雞精主要是將蛋白質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 , 以方便人體吸收



建議 :



成人每日可以飲用:一 ~ 三包



小孩每日可以飲用:一 包





每一份的熱量:15.6大卡(對我而言,沒有負擔)



有三種加熱方法 :



1.隔水加熱 2.隔水浸泡  3. 電鍋加熱



我家的大同電鍋是我的好朋友 , 我一定選它的





將「原淬滴雞精」直接從冷凍庫取出



不用拆開來 , 直接放在碗裡 , 碗放入大同電鍋



內鍋只要放半碗水 , 等電鍋跳起來之後



就可以直接拆開倒入碗裡



熱熱的ㄧ碗雞精就這樣呈現出來



真的好喝 , 宛如我在喝一碗雞湯一般



甚至比雞湯還要濃、純、香、甘好喝





「原淬滴雞精」有七大保證



●使用自然生長滿 90~120天 , 無施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的公雞



●每 21包 的「原淬滴雞精」使用五隻黑羽土公雞



●全雞粹取完全不加一滴水 , 也無添加任何調味料



●遵循古法 , 現代化設備滴釀淬煉 , 只萃取第一道最精華的滴雞精



●高篩過濾去油 , 零脂肪低熱量



●去除滴雞精之殘渣



●嚴選中央畜產會的認證 , 具有產銷履歷合法牧場, CAS認證之屠宰廠





「原淬滴雞精」的禮盒 ,不管是自己使用 , 還是送人都很方便



只要將它買回家放在冷凍庫裡 , 想喝就直接拿出來加熱即可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免費客服專線:0800-435-288(週一~週五8:30~18:00)



原淬官網:www.滴雞精.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