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我們訂的是台北圓山大飯店 "花之頌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可享用 " 松鶴廳 " 的自助式晚餐



如果沒有搭配 " 花之頌住房專案 "



這晚餐平日一份可要890+10%的



牆上這幅畫是松鶴圖,也是松鶴廳的由來





飯店將我們安排在這區域用餐



這裡有點像團體辦活動的小型會議室





這是我們用餐的座位





餐巾紙上還印有飯店的圖樣





生魚片超新鮮的





蝦子海鮮類也很新鮮





疑 ~ 這盤有牛排的 , 不是我的



牛排有吃的人也很滿意





燒賣 , 炸物



我很期待有沒有蘿蔔糕 ~ 結果是沒有的



但是燒賣也很好吃





鮭魚卵手卷我的最愛





握壽司跟花壽司



還有特製散壽司 ~ 一級棒捏





花枝握壽司



瞧 ~ 那蝦卵 , 花枝超新鮮的



真是歐意細耶!





這盤好像是山藥什麼來的





涼麵跟蕎麥麵隨意搭





熟食區有~ 現點現煮 / 現炒 /現煎 / 現切的



現煮的有魚湯跟粿仔麵





粿仔麵點一個來吃看看





炒三鮮也來一盤





這就是現煎區



牛排/羊排/蝦子/我通通都沒點耶!





我向來不很愛吃乳酪的





想不到這兩款乳酪超吸引我的



當然不能單吃 , 我有夾餅乾吃 ,只是忘了拍照了



哈哈





可麗餅




這酒漬櫻桃還是熱熱的喔!



我們家人都超愛它的耶!





當然一定要有相當受歡迎的巧克力噴泉





只可惜這個對我們這些大朋友比較不吸引



我也弄一個來吃吃





甜點蛋糕區



上面放滿各式各樣的甜點





種類相當多,看起來也很精緻





最上層放了精緻的裝飾品



事後大家一問 , 才知道這是超有名的馬卡龍



也沒人去問 ,可不可以取用







 





家人都超愛它的蛋糕





通通我都各拿一塊



上次在 雲品 也演過一次是慶祝 Andy 生日的





這次再演一次



原本說好是要幫爸媽慶生的



無奈 ~ 缺了康姐任務在身



我們還是祝 ~ 二姐生日快樂!



更要祝 ~三姐退休快樂 !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不吃會很對不起自己的





這個叫什麼來的



真害 ~ 我又忘了





果汁/ 啤酒 無限暢飲





這紅豆湯圓有桂花釀的香味





最後來份水果做一下end



因為吃完讓爸媽休息,我們還要再趕去看花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