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大姐揪我來吃這間廣越料理


說便宜又好吃 , 當然要來嚐嚐囉 !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越南麵包 50元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有點像我們的潛艇堡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麵包外皮酥酥脆脆的


內餡也很好吃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老闆娘看我在拍照


又拿出這麵包給我


很拍謝的跟我說 : 我剛剛不小心把麵包烤焦了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沒錯 !給我們的麵包的確是烤焦了


但是 , 這麵包酥酥脆脆的好吃啦!


於是 , 我們將那完美的麵包退還給老闆娘


因為我們也吃不了那麼多啊!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海鮮和粉 60元


湯頭鮮美 , 蝦子大尾


如果能給我一片檸檬


擠入檸檬汁湯頭更能提味好喝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松阪豬肉河粉 70元


松阪豬肉河粉是店裡的獨創料理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松阪豬肉先烤熟再煎酥,口感外酥內嫩


搭配台灣及越南多種香料調配製成的酸醬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春捲一份 60元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由於店裏客人多


點這春捲時 , 老闆娘說要30分鐘耶!


既然來啦 ! 我們不趕時間 , 決定等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春捲吃起來很爽口


沾醬也是店裡獨特調製的配方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吃飯或炒河粉 , 會有一碗大骨清湯


這大骨清湯跟我們的排骨湯 , 味道很雷同


廣越美食店:【台南】廣越美食店‧平價異國料理


看看這價目表 , 是不是很便宜啊!


下次經過這 , 不妨停下來吃看看喔!


◆廣越美食店搬家了

 

新地址 :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08 號 

 

電話 : (06) 208 7799



店家簡介 :


從廣東移民至越南的姚小姐一家人


將廣東菜及越南菜的特色一併帶到台南


定居多年後一家人自行創業

 

在台南市北門路二段開了間廣越美食,並製作出不少創意菜色

 

而今搬到長榮路了喔!別跑錯地方

 

 

 

arrow
arrow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