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終於結束宜蘭二天的行程


事後才知道其實星期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是有營業的


沒關係 , 留到下一次再去


過了雪隧道之後 , 隨性決定到「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印象中「鶯歌陶瓷老街」我好像沒來過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古早窯廠遺址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好奇的我 , 走進瞧瞧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長長的隧道窯耶!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這窯廠據說有一甲子了耶!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走進裡面 , 果真有第六感生死戀的FU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幾位學生正在玩手拉坯


哈哈 ~ 我沒有天份 , 還是拍拍照就好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再走回鶯歌老街 , 可愛的玩偶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這些新型的醃製缸


已經找不到阿爸現在正在使用的古早醃製缸了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老街陶館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假日還會噴煙報時耶!


只可惜我們平日來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這口井我喜歡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再繞到另外一條老街


這裡的店家規劃得很棒


據說 ~ 假日門口也不會設攤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來到一間有歷史的店


門口上的招牌 , 都已經看不清楚店名了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這泡茶壺 , 我還蠻喜歡的


等我有漂亮的新房才能派上用場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用這茶壺泡茶真的很有FU耶 !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嘿嘿 ~ 不用猜了


我家阿姐拜了二個回家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我當初看到這個 , 還不知道是什麼


是一位阿尚走進來說要買米缸


我才仔細看了一下


果真上面貼了一個滿字耶!


只是難道米放這裡面 , 不會有小蟲蟲爬進來嗎?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老街裡 , 還有這麼一間小雜貨店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賣的都是小時候的玩意跟小零嘴

 鶯歌陶瓷老街:【台北】鶯歌陶瓷老街


來這唯一沒有吃美食耶!


因為是隨性 , 出門也沒做功課


不知道鶯歌老街有什麼可以吃的


不就是買陶瓷回家嗎?


哈哈~


◆鶯歌陶瓷老街


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