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感謝「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 來我的部落格邀約試吃

本次試吃的人員 : 有5 位一起與我體驗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超卡哇伊的精緻包裝 , 送禮自用都很適宜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打開之後 , 上層有4個「法式焦糖布丁」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下層也有4個布丁

2個芝麻開門「和風竹碳芝麻布雷」

1個想人咖啡「拿鐵咖啡布丁」

1個綠野仙蹤「日式抹茶布丁」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精緻包裝裡面除了8個布雷外

還有附贈3種口味的醬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貼心的店家 , 還在小盒子外貼上食用方法

藍莓醬 ~ 建議淋在原味布雷上

芒果醬 ~ 建議淋在原味布雷上

黑糖蜜 ~ 建議淋在芝麻布雷上

店家的基本材料 : 林鳳營鮮奶+土雞蛋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豆莢

光看這三樣就知道店家的用心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忍不住我先試吃「拿鐵咖啡布丁」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由於在老公的店裡 , 沒有盤子可以"倒扣"出來

打開上面的封口膜直接享用

吃一口之後 , 有股淡淡的咖啡香味

還蠻像在喝拿鐵咖啡的

不會太甜很順口 ,這款我喜歡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再來試吃第二個「和風竹碳芝麻布雷」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打開封口模之後 , 先吃一口芝麻布雷原味

芝麻香味飄上很扎實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再淋上黑糖蜜於芝麻布雷上

讓我們家的員工一起品嚐

哈哈 ~ 他們好像吃不習慣黑黑的布丁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試吃第三個「法式焦糖布丁」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店家貼心的小叮嚀

小黑點為「頂級馬達加斯加香草子」敬請安心食用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我非常喜愛吃布丁 , 尤其是原味的

這款布丁吃起來滑嫩香甜綿密

完全不需要淋上任何醬就很好吃

幾位員工還是獨愛這款法式焦糖布丁

我個人也很喜歡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再淋上芒果醬在原味布雷上

只要一點點喔! 加多了就有點膩

或許我個人喜歡吃原味的

我就不愛加東加西在原味的布丁上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再淋上藍莓醬在原味布雷上

藍莓醬有顆粒的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加入藍莓醬又是另一種不同的口感

當然這藍莓醬拿來抹麵包也很好吃喔!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再來試吃第四個「日式抹茶布丁」

除了店家的基本材料外 , 還加了日本頂級抺茶粉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湯匙往下挖 , 看到的是原味布雷

抹茶的香氣挺濃郁的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吃布丁就是要倒扣出來

吃起來更有味道的

我從店家網路上擷取倒扣相片貼給大家看的

想不想吃啊! 快到店家網路上訂購喔!

布吃布可 法式藍帶手作布蕾:【試吃】布吃布可‧法式手作布蕾

◆布吃布可‧法式藍帶手作布蕾

訂購專線 : 0968-796045

官網:www.caram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姐吃喝玩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